新闻检索:
网站首页 | 分会介绍 | 行业风采 | 理事机构 | 分会工作条例 | 新闻动态 | 在线咨询 | 统计数据
 
热门新闻
没有记录
 
 
日照市第一时间与山东港口集团对接合作
新闻来源:来源:日照新闻网  发布时间:2019/9/6 10:00:00

9月4日上午,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,日照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李永红率日照党政代表团赴青岛,与山东省港口集团董事长霍高原、总经理李奉利等高管人员,就全面开展市企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对接。李永红、李奉利分别介绍了日照市和省港口集团有关情况。


(日照港)

齐家滨说,成立山东省港口集团是省委、省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“更加注重经略海洋”“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”等重要指示精神、加快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。我们一定全力学习好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、省政府的部署要求,全力支持好、服务好省港口集团的发展。日照因港设市、依海而兴,经过30年的发展,城市与港口已经融为一体,进入港产城海融合发展的新阶段。希望省港口集团充分发挥平台、资本、资源、人才等优势,在全省港口“一盘棋”布局、一体化发展过程中,更多支持日照港与周边港口优势互补、错位发展,更多关注日照、支持日照的发展,实现互利共赢。


(日照港)

霍高原对日照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。他说,集团成立不到一个月,日照市党政代表团即来考察交流,充分体现了对集团的关心和对合作的诚意。目前,集团正抢抓中国(山东)自由贸易试验区、青岛上合示范区等国家战略机遇,坚持边整合、边谋划、边发展,各项工作全面展开、稳步推进。下步,集团将全面融入到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中,全面参与日照传统产业改造、新兴产业发展等方方面面,全面提速双方合作项目的规划、推进、建设进度,建立沟通协调机制,携手开创港产城海融合发展新局面,为加快建设海洋强省、实现“走在前列、全面开创”目标贡献力量。


 
版权所有:中国港口  维护单位:中国港口协会汽车滚装码头分会   沪ICP备05056019号 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  管理